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佛山安永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波形护栏,锌钢护栏,铁丝网护栏,隔离网,金属围栏,钢丝网,铁丝网,市政道路护栏,围墙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
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
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图片
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图片0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图片1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 
型 号: ZT锌钢栅栏 
规 格: 可定制 
品 牌: 晟成 
单 价: 40.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50 米 
供货总量: 3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2-2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详细说明
 老人院透景栏杆定制 焊接造型围墙护栏 东莞庭院栏杆现货

如何进行庭院栏杆的设计
庭院的栏杆起着分隔、引导作用,让庭院边界清晰,具有装饰和防盗隔离作用。栏杆就像衣服的花边,它不是庭院的主景,但是量大、长向的建筑小品,对庭院的外观景色有很重要的作用

一、栏杆的高度
一般低栏高0.2-0.3米,中栏0.8-0.9米,高栏1.1-2米,要因地按需而择。

一般草坪、花坛边缘用低栏,明确边界,也是一种装饰和点缀,在入内的空间、、游乐场等用中栏;强调导向;在高低悬殊的地面、动物笼舍、,用高栏,起分隔作用。

二、栏杆的构图
栏杆是一种长形的、连续,规则的构筑物,因为设计和施工的要求,常按单元来划分制造。栏杆的构图要单元;更要整体美观,在长距离内连续的重复,产生韵律美感,因此某些具体的图案、标志,例如物品等的形象和文字往往不如抽象的几何线条组成给人的视觉冲击大,实用的同时也形成一道的风景线。

围墙锌钢护栏价格其价格是根据市场钢材行市而有所改变,围墙锌钢护栏其生产原材料都是钢材。具体价格咨询小编哦,小编会报价格的。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婧(女士)
  • 职位:
  • 电话:15918648234
  • 手机:15918648234
  •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